欢迎登录内蒙古广电网络网上营业厅
96066
设备切换 关闭

暂无数据~~

确 定
sada
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 短信验证码登录

手机号码
服务密码
验证码
注册
我已阅读并同意《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协议》

温馨提示:为了给您良好的用户体验,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IE10以上浏览器

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协议

尊敬的用户:

欢迎访问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您可通过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进行用户信息查询、快速续费、充值缴费、套餐办理等自助服务。要成为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使用者,请您仔细阅读并同意和接受以下服务条款,谢谢!

第一条 业务办理的前提

1、在您进行业务办理前请仔细阅读本协议,如果您对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和/或将来随时可能修改、补充的条款有异议,您可选择不通过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

2、当您点选“同意”按钮时即视为您已仔细阅读本条款,同意接受本协议条款的所有规范包括接受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对本协议条款随时所做的任何修改,并愿受其拘束。

3、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本协议条款,协议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重要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如果用户继续享用本营业厅所提供的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4、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保留在任何时候自行决定对网上营业厅及其相关功能的变更、升级、修改、转移的权利。一旦发生前述情况,本营业厅将会在页面上进行提示。如对变更内容有异议,您可以主动取消本营业厅的客户服务。如果您继续使用本营业厅服务,视为您同意接受。

5、请您在申请业务之前,先了解业务资费及详细业务内容,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浏览网上营业厅的相关栏目或拨打96066查询。

第二条 权利和义务

1、用户在使用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本营业厅)所提供网络服务过程中,必须遵循以下原则:

1.1遵守中国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1.2不得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本营业厅所提供网络服务系统;

1.3遵守所有与网络服务有关的网络协议、规定和程序;

1.4禁止出售、转售或复制、开发本营业厅授予的使用权限;

1.5禁止发送违反法律、法规、信息产业行业或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相关规定的信息,并不违反社会公共利益或公共道德,禁止发送和储存带有病毒的、蠕虫的、木马的和其他有害的计算机代码、文件、脚本和程序。

1.6不得利用本营业厅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1.7不得利用本营业厅传输任何非法、有害、胁迫、骚扰、侵害、中伤、粗俗、猥亵、诽谤、淫秽、侵害他人隐私、种族歧视或其他另人不快的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软件、音乐、照片、图形、视频或其他内容;

1.8不得以任何方式危害未成年人;

1.9不得冒充任何人或机构,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谎称而使人误认为与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有关。

如用户违反以上规定,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有权配合公安部门追查信息来源,依法追究用户的相关法律责任。

2、用户承诺承担其通过本营业厅服务进行活动引发的一切法律责任。如因用户使用本营业厅的行为,导致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或任何第三方为此承担了相关的责任,用户需全额赔偿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或任何第三方的相关支出及损失,包括律师费用、诉讼费等。

3、本营业厅将按照本协议及相关操作规程为用户提供相应的用户服务。本营业厅保证其所提供服务的合法性,并有义务在现有技术上维护整个网上服务及交易的正常运行,并努力提升和改进技术,使用户网上服务和交易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4、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情况变化调整本营业厅用户服务具体内容。

5、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有权根据经依法核准或备案的资费标准,向用户收取相关费用:通过本营业厅办理或使用的业务,若该业务须缴纳相应的业务费,则相关的费用将在用户的账户中一并收取,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不再另行通知。

第三条 免责声明

1、本营业厅仅以现有的、按其现状提供有关的信息、材料及运行。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不对有关本营业厅或其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的可用性、准确性或可靠性做出任何种类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产权,风险,不侵权,准确性,可靠性,适销性,使用正确性,适合特定用途或其它适当性。

2、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不保证本营业厅的服务一定能满足用户的要求,不保证服务不会中断,不保证服务的绝对及时、安全、真实和无差错。

3、不论何种情形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都不对任何由于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上营业厅提供的服务所造成间接的、附带的、特殊的或余波所及的损失、损害、债务或商务中断承担任何责任。

4、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网上营业厅有相应的安全措施来保障用户的交易安全,但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不保证网上营业厅的绝对安全。

5、用户明确同意其使用本营业厅网络服务所存在的风险将完全由其自己承担;因其使用本营业厅服务而产生的一切后果也由其自己承担,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对用户不承担任何责任。

6、本营业厅所发布的信息中可能没有包含与本营业厅业务有关的信息。对本营业厅所提供的这些信息,只供参考之用。

第四条 用户信息保密及公开

1、本营业厅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信息,除非:

1.1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司法解释等规范性法律文件(统称“法律法规”),要求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

1.2您授权公开的或按照本营业厅制订的规则和程序,本营业厅有充分理由相信已经获得您的授权;

1.3不能归咎于本营业厅的客观情势所导致的用户信息公开;

1.4不可抗力所导致的用户信息公开。

2、本营业厅对用户信息承担保密义务,但因以下情况导致客户信息丢失、外泄、篡改等情形发生的,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不承担相应责任:

2.1依据本协议约定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客户信息所导致的;

2.2由于您自身的疏忽、大意等过错所导致的;

2.3不能归咎于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的客观情势所导致的;

2.4不可抗力、政府行为等所导致的

第五条 法律适用及协议解释

本协议的成立、生效、履行和解释,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第六条 争议的解决

用户和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在履行本协议的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呼和浩特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第七条 协议生效和效力

本协议自用户点击“同意”按钮时生效。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如因任何原因而被确认无效,都不影响本协议其他条款的效力。

同意
不同意